以下內容可能有點超過

看不下去者勿看

沒錯

這禮拜的我

非常不爽

你問我為什麼

你去想想

每當你去值寧夏時

往往有人跟你說

"今天又要發生車禍了"

"哨音這麼差,還要去值阿"

x 不然要怎樣

這麼行自己去值阿

我哨音比你差又怎樣

我在練的時候

你在幹麻

看不起人也該有個限度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可以承受

而且

自己去站大門時

是怎樣

有違規不會抓阿

出去回來

登記表還是一樣

"空白"

搞什麼

站好看的嗎

我下去站

隨便抓都比你們多

說什麼不要讓

別人討厭春暉

就盡量抓鬆一點

搞什麼

那學長姊的訓練

是假的阿

不想抓違規

也該有個極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