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該怎麼說

最近大家感覺上好像很浮動

好像上課說話的人變多了

痾~我是說生物課的時候

大家或許對我有些不滿吧

畢竟大家的座位是我排的

但我只是想讓大家在上課的時候

能有比較好的感覺罷了

三年級的考試,功課會變多

這些我想大家都知道

書讀不完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

我不敢要求說每個人都可以準時交卷

平常考這樣子每個小老師大都會遇到

只是

大家可不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做

可以讓大家在生物上可以表現的比以前好

What should I do , and who can tell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