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意無意的巧合


幾天後,同學間也熱絡了起來

第一天的寂靜似乎是個假象

終於有點像個班級的樣子,我心想

當然,位子總不可能一直是這樣,不管是誰都會抓狂的

至於在現今的社會中,座位如果還是導師排的

高中生不暴動的,不是不敢就是班導很恐怖

當然啊,梁老大用的方法就是"自己抽"

從第一排開始到最後一排,人人機會相等

但......這是巧合嗎

我抽到的剛剛好在她的左邊

嗯...當時的我其實不覺得有什麼

只是想不到現在我會懷念起當時的位子


.............................................


坐在旁邊久了,如果說沒講到話那是騙人的

兩年後的現在,我也忘了剛開始的對話

想必當時講的通常不太重要

現在記得的多半是當時在教室裡互相鬧來鬧去的時候

只是多半是我先起頭的,理所當然的,我的下場是悽慘的

記得最深刻的莫過於我做的一個小動作 ( 絕對沒有所謂的親密接觸!! )

是於什麼動作呢...嘿嘿自行想像吧

不過只要動作一出現,她一定生氣

想當然爾,我多半是明知故犯 ( 我就說我不是好人吼!! )

然後我身上就很自然的多了幾條抓痕 ( 當然到了3年級我就比較收斂 )

現在想起來,雖然是才不久以前的事,但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聊




.......................................................




轉眼間,一個學期過去了來到了高二下

她和我被選上了正副服務股長

(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我選上不是因為我的能力)

你們當初把票投給我的快出來說清楚!!

懷疑歸懷疑,還是只能乖乖的做好本份

不過人和人相處總免不了有一些爭執,尤其是理念不合時

我還記得有次為了幾位稍微不認真打掃的同學起了不同意見

( 靠! 說到這就不是我和她個性的問題部分,

部分責任歸屬也和當時的衛生組長有關,人總是會偷懶的嘛

組長妳就不能當作沒看到就好了嘛 )

那天下午打掃她大發雷霆,氣沖沖的從我身邊扔了一張紙條

上面寫著"你再插手,我就辭職不做"

你說在當下我的反應? x的,我當然整個人都愣住了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想到她反應這麼激烈

當時是班長的學長就站在我附近

"發生了什麼事,她怎麼這麼生氣" 學長說

"沒什麼,就有一些想法不太一樣" 我苦笑

因為是禮拜五的下午,而且她又在氣頭上

"沒辦法,只好下禮拜一再找她道個歉好了" 一邊想一邊我向宿舍走去

雖然當時她也住校,只是禮拜五一放學她就會直接回家

"天空一片灰茫茫的,真不知道禮拜一會怎樣" 嘆了一口氣

但......三天後卻...

to be contiu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