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回到久違的文華

看著那依然不變的景物依舊

心中卻有著無比的雀躍

進到學校沒多久就遇到美慧老師了

(本來還想說遇不到的,結果天從人願)

和老師在川堂聊了一下...

不出我所意料,老師果然對我考上物理系很訝異

但...我說實在的...我也很訝異啊

唉...都考上了還能說什麼呢,還好我並不排斥物理

不過都遇到了

當然要把最重要的東西給老師...

噹噹...整理一個月的生物筆記

為了將內容變得更乾淨更完整

它可是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啊

學弟妹啊~如果它對你有所幫助的話(在IBO競賽上)

拜託你們要好好利用啊 (雖然有的只是課程內容的筆記和一些些延伸)

可是真的它有所用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雖然在216時沒有上到台上說話

不過也好...畢竟我現在的表現還不足以上台和學弟妹分享

但我相信,下次我回來時就是和學弟妹分享我榮耀的時候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