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也過了近3個禮拜了

撇開一直遇到的颱風之外

大致上還算過得去

雖然和同學們的理念有蠻大的出入

今天是第一次上普通生物學的課

內容上和高中所學的也沒差很多,只是變成了英文

下禮拜要考普生的1~3章....多虧我上次的急救講習

我這週末可有的忙了

既然都提到了普生

那就說一下其他的課好了

普物

因為教授出國還沒回來

所以......我還沒上過普物的任何課

( 教授啊~你快回來啊~我們進度落後很多了啊~ )


普物實驗

這是一堂你在上課時要全神貫注,繃緊神經的一堂課

只要你一個不小心沒把椅子徹底靠到桌子內

你就會發現你那次的實驗成績有8分從人間蒸發掉了


普化

記得第一天時因為沒課本...根本還不知道課本長怎樣

我們就在半夢半醒的兩節猜謎時間中度過了...

當然啊~第2次總會有課本

只是...當教授要開power point要準備上課時

"啊~教室電腦掛了...那個班代去系辦借一下筆電"

大夥們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問題的所在

但...............................................































事情絕對不是像笨蛋所想的簡單!!!!!!

電腦沒問題了

接下來出問題的變成了....投影機 = =

不管線路怎麼接

投不出來就是投不出來

當然啊 教授絕不會放棄教課的時間

他很認真的把課本的重點"念"了一次,結束第一章 = =


再來是普化實驗

大學的實驗室果然是比較好...雖然高師的經費越來越少

冷氣還是開到攝氏22度...會冷

看過這學期要做的實驗

才發現...高中根本就做過了嘛!!

有的還是國中就做過的

但...這樣想的好像只有少數人

原來...好多人都沒做過

( 這時才發現梁老大厲害的地方!! )

我想...我比別人多了些經驗,我會比別人比較順手一些


微積分

教授啊~我們的課本還沒來啊~

下下禮拜考微積分的1,2章

我們只看你這幾次所講的

你可不要出超過你所講的啊~我們能照你所寫的內容寫出來的証明

可是只有這些啊...

教授啊~你就先看在你學妹我高一數學老師的面子上

先放我們一馬吧~( 謎:想也知道不可能 )


國文...感覺沒什麼

英文...要做一個物理實驗

內容全部用英文解說...還要拍成一部5分鐘的短片

( 教授啊~5分鐘你不覺得太短了嗎?? )



這幾週的生活大致上是如此...

大學....真的是很精采

才開學就這樣......真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