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標題說的

我不明白

我是兔唇

我有錯嗎??

我什麼你們總是要拿別人的缺陷來當作你們尋歡的重點

我不明白

你們究竟將別人當成什麼了

如果你們變成了我

你們的感受會是什麼

我表面上的風平浪靜不代表我的情緒也是如此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不對你們說清楚我的底限在哪

是因為你們根本不會在乎我到底說了什麼

All of you just keep going on!!

大學生了

大家都是大學生了

你們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當然

我在這裡說的

我想你們不會看見

倘若

大家還是如此

我想...

我也不必客氣了

希望你們不要太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