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這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還記得近一年前的時候,和高中室友在舊華苑為今年的來到而倒數

數著學測和指考的倒數...

讓自己的眼淚和悔恨流了快半年

再一次讓好多人失望

但卻也是好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體會大學生的瘋狂

第一次坐上時速接近一百的機車在馬路上連續壓車

第一次在陌生的台南用腳踏車載女生

第一次寫報告寫到狂罵三字經










年底了

本該是快樂迎接09年的來到

但...卻有好多好多的思念

很疼我的奶奶在我21號最後一次見她的3小時後走了

好突然,在火車上的我的世界霎時間,停了

一切來的好急

彷彿是在等我似的,見了我最後一面,奶奶才願意離開似的

一切是否是安排好的?

或許我該為奶奶感到快樂,畢竟病痛已不再纏身

只是...有好多好多的想念和遺憾






08年即將過去了

這一年,過的好快,好突然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