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一整個很不對勁

一早就遇上塞車

雖然光明路上常塞,偏偏今天就讓我遇到

中午的聚會,因為學姊突然有事變成只有我一個人 = =

學姊~下次我一定會把人找齊的 > <

既然聚會取消,我也難得有閑

很久沒在台中逛的我偏偏遇上過年時的人潮

眼睛看到的都是人人人

想買什麼都變的難難難

唉......是我和都市脫節太久了嗎

過去3年我是怎麼在一中街活下來的??

少了經成追線的區間車而又不想撘公車的我

輾轉到了彰化後才發現...

原來經海線北上的車好少

看見滿是人潮的大甲車站前的蔣公路時

天色已漸漸黃昏

很無言的我又選錯路,再次遇上人群

"既然人都出來了到不如把要用的東西買齊好了"我心想著

在金石堂時才發覺其實我不適合用消費卷 = =

要湊齊200對我還說還真難


--------------------------------------------------------

其實這是一篇很無言的流水帳

放假後人一整個變遲鈍了

突然懷念起打阿真on-line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