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的環境蠻適合k書的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因為身處在這樣的環境下

我...我...遇到了

"糧食問題"

簡單的說,一旦通往楠梓的公車掛了

往高雄市和平校區的校車也沒搭到

學校餐廳又沒開,而我的備用糧食(就是泡麵啦!!)也沒了

我...就準備挨餓受凍(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開玩笑的~要成立以上條件其實蠻難的









最近還真的蠻煩的

天殺的階段性選課選到現在我還沒把課表弄好

沒有電腦的我現在正坐在教室前的電腦前

倒數著選課系統開放的時間到來

待會選完課還得去拿新眼鏡

不喜歡度數不夠時的感覺











距離開學還好久

整間寢室和k書中心只剩下我一個人時的感覺好妙

"陰森的靜謐"應該是貼切的說法吧

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

想要時想的要死,得到時卻又覺得沒什麼







還剩半年不到...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