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還記得多久之前的跨年倒數

轉瞬間

二月

已經快結束



是否意味著什麼

在山上度過大半的二月份

生活,變的很不一樣



人真的是群居的動物

現在,才了解



數點星光閃爍的夜晚

醒著,是失眠,也是享受

一個人的夜晚

想聊天卻發覺其實只有你自己一個人

想打電話卻發現時間早超過10點



下禮拜就開學了

這寒假好像太過漫長

除了書本以外而無所事事的時間真讓人厭煩

此刻才知道

我的生活好像沒別的活動



想打羽球,可惜燕巢校區沒場地

想打籃球,可惜我沒球,也沒人

晚上想吃宵夜,可惜我沒車也沒駕照

只能看著袋裝泡麵乾瞪眼...因為我也沒碗






二月...就快結束了

09年的夏天,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