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無心漸長的情愫



"沒有啦,其實那時我心情比較不好"她說

好險我鬆了一口氣,本來以為完蛋了

說實在的,有些事情在當下有時會令人很慌亂

有些人會特別的嚴重,我運氣很好,因為我正是其中之一

印象中記得,從那週五起直到kitten再和我說話為止

我還一直蠻忐忑不安的,一方面是怕在班上事情處理上會一直不斷的有芥蒂

另一方面,當時我對她其實還滿有好感的,只是當下,我不願承認





高二下其實是生活最為繁亂的一學期

除了不到一年後的大學學測要準備外,還有社團的一些重要活動,比方說:迎新

當時候的我是文華春暉社的一員(其實就是糾察啦)

有別於一般的社團,春暉社有比其他社團更堅固的革命情感

迎新辦在下學期是為了迎接學弟妹通過訓練,並加入這大家庭

只是我在處理活動的配合度其實還蠻差的= =

4/29 迎新當天正巧遇上大甲媽祖出巡,那天的下午,好多的開心與不捨

開心的,是學弟妹們加入我們準備接下我們的擔子

難過的,是我們要將習慣一年的事務交給他們,值勤室再不專屬於我們






夾在社團,課業中間我發現原來我不是一個很會拿捏兩件重要事情的人

在兩者的夾擊中,情愫卻悄悄的成長

越來越發現自己其實蠻在意她的一舉一動

有次,一整天kitten的心情看起來一直不是很好

小白花的鐘聲響起,一直陪著她走到文苑門口

短短的路,花了10多鐘

不太記得那天下午,我們聊了什麼

只記得,她似乎輕鬆了不少,至少在說再見時,看起來高興多了






回到寢室後,她傳了封簡訊給我

大半的內容是道謝,卻有一部分的內容讓我不得不面對自己

"對了,我們是否走的太近,很多人在懷疑和在傳耶"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