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篇很難分類...



話說每次我到台南時

一出前站總會看到一些正在推銷東西的人

要不然就是一個好端端的人帶著身心障礙的朋友在推銷他做的作品

可是可是...

讓人提心吊膽的就在這

每當踏出自動剪票口,我就很怕被纏住

不管是何者



怎麼說...

我不是不想幫助他們

我當然知道站在炎熱的太陽底下推銷東西的辛苦

因為我也曾經去義賣過

可是...那些商品(或是作品)的價錢真的...比我義賣時的價格還高



我不是買不起,只是對我的生活開銷來說是種恐怖的負擔

尤其是現在正節省花用的時候

不買,感覺他們(身障朋友)很可憐

買了,卻不知道買那些東西要做什麼



每個禮拜,總是很怕遇到這樣的情況

有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