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這不是我第一次這樣想

從開始受教育以來,一直覺得自己和週遭是相衝突的

從最早的很在意,不能接受別人的眼光

到現在的想法,價值觀的不同

我,好像是一張白紙上的一個黑點

專門破壞團體的和諧性好像成了我的最佳形容



不明白自己會這樣

每當想融入一個環境時,每次都會弄巧成拙

太在乎外界的眼光,太過於要求自己

前者,是大缺點

後者,是優點也是缺點

或許自己總是會在和別人相處時就將自己的標準套在別人身上

或許是自己太在乎那份遙不可及的完美

很早以前就明白這道裡,但我卻一犯再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這是我咎由自取



和系上的人充斥著由不諒解和些許的敵意所組成隔閡

想法和價值觀的不同占了大多數

知道自己不良於溝通的藝術上

所以致力讓自己在其他方面達到完美

反倒讓自己成了不折不扣的偏執狂

太要求每件事做到盡善盡美

為自己也為身旁的人增添不少的負擔

格格不入,理當是正常的,對吧



每個人的一生都有屬於自己類型的團體藝術

而我,好像屬於格格不入的那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