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就是我家手機離家出走滿一個禮拜

從那天開始,這周的日子似乎有不順!?

好吧...希望這是暫時的

我也已經做好了我家手機回不來的心理準備

接下來就要再次過著沒有手機的日子╮(﹀_﹀")╭






開學快一個月了,生活還算蠻習慣

不變的依舊是不太喜歡有錢人家的小孩

說話的方式,總是有些讓人難以忍受

價值觀的不同,是否意味著身處在不同的世界??

年輕的小大一總以為話中的酸意老人家聽不出來

我想,還是算了吧

老人,有老人的沉穩,再酸的話早已聽過

何必太在乎,對吧







離開台中也快2個月了,總是會懷念起家裡的每件事物

或許考完期中考後就能回家吧,我猜































心裡,有著一分的掙扎

該怎麼做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