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謝謝妳願意讓我喜歡妳

很感謝,妳還願意把我當成朋友
































只是





























現在,心裡好亂

我真的讓妳很困擾





既然選擇祝福妳

希望妳會遇到自己的幸福

那為什麼我又如此的難過




冷冽的蒼天不語

冰冷的風不說話





沒在臉頰流下眼淚

卻在心裡留下悲傷



























































在心裡,我那晚的答案卻一直沒變過

選擇了祝福

我也選擇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