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看了PTT文具板的一些Sailor Young Profit Reglas的開箱文後

(簡單的說就是被燒得徹底後)

這陣子省吃儉用的存錢終於存到這支筆

在25號的時候用電話的方式跟老李訂了這支筆



一直到今天才收到(這過程發生了一些讓李大哥和我都很傻眼的狀況)

不多說摟~看圖吧

外包裝



 簡單卻不失精緻的外盒 


 內容物


筆+卡水

筆尖照

 
裝上吸墨器後的樣子




與青墨的初次相遇


字跡的傷眼照 >"<



雖然是不鏽鋼尖,可是寫起來的感覺稍軟,比起parker45的10k尖來說有過之而無不及

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加上年輕時尚又不失專業的外觀

整個感覺就是讚!!!

 


後記

最初7/25跟李大哥訂購後,電話那頭李大哥爽朗的聲音跟我說:禮拜三會到!!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等啊等,等到禮拜三下午過了...學校的收發室還是沒有收到李大哥的包裹

發了封mail給李大哥後,隔天一早,李大哥打來的電話就立刻響起,跟我確定後也很快的幫我跟郵局確定郵件

一方面我也請李大哥給我關於當時後的郵寄收據的號碼,只可惜李大哥也忘記是哪張收據

萬萬沒想到禮拜四下午從實驗室回到宿舍後就收到李大哥的mail 跟我說已經在寄一支給我了

當下真的覺得怎麼會有人是這樣子做生意的? 一點都不會懷疑客戶本身

當然,我是真的沒收到 =   =

也難怪這麼多用鋼筆的筆友們都這麼推崇小品

我想8/31去台北長庚醫院時,我也應該到店裡拜訪李大哥了~








最後,想請問板友們知道在沒有掛號收據號碼的情形下還有機會查到包裹的去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