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幸能在網拍上以蠻低的價格得以購入不鏽鋼桿的派克75

派克75算是美國派克筆廠在原子筆崛起的時代中的最後光輝

不過對我來說卻有一個無法弭補的缺點...

就是筆身短

(從網拍的一些賣家資訊中得到:不含蓋的長度大約是11.8公分,套筆蓋大約是13公分左右)

加上在套筆蓋時,筆蓋口剛好位在我手掌的虎口上...

偏偏我又不敢將筆蓋套的很緊,因為很怕弄壞

(偏偏前陣子筆蓋不小心被人很大力被人從筆尾套上...幫我找了個理由去小品 =  =)

而且我個人的喜好是筆的重心會比較偏向筆尾

所以從小品回來後一直在想會不會有辦法解決

終於...今天去9X9時看到了一般比較便宜的毛筆的塑膠蓋

 

上圖是已經改裝過後的模樣...裡面看起來髒髒的部分是保麗龍膠 =   ="

原則上我個人是分三段,然後在把越末端的部分從裡面再穿出來一次...



套上筆尾後的模樣






 
筆蓋套上延長改裝筆尾後的樣子

原則上透明蓋的長度部分可以調整,不過會建議留一小段在外面

避免整個透明蓋會被筆蓋完全蓋住...到時萬一拿不出來就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