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的墨水對於我這個藍色控來說,其實吸引力並不若看見各種各樣藍色墨水時那樣的龐大

雖然是開箱文,但是對於板上來說,這瓶墨水大部分的筆友們或多或少都見過或是擁有

從台北回新竹的路上,我一直想著為什麼我要帶這瓶墨水回來?
 


 "我想我是需要這朦朧的灰來點綴著最近的心情"

霧雨的原意,是指雨滴的直徑在0.5mm以下的毛毛雨,如春天時那般的細雨迷濛 

又恰似友達以上但戀人未滿的男女之間略似混沌的關係



同場加映老西華440XG鋼筆,XF尖的粗細約如同老白金的細字




搭配上iroshizuku霧雨也略能表現出春天雨季時情緒的濃淡變化

 

"而這朦朦朧朧的灰,恰如我們道別的雨季,我們之間猶似這霧雨 

不清透,也不沉深,迷迷濛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