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相遇的起點


記得是分組的第一天

因為值勤的緣故,到教室時上課鐘聲已響

"報告"我說,看樣子我好像錯過什麼似的

"座位先照座號坐"說話的是站在台上的梁老大

看起來很有威嚴,事實上則不是

我當時的位子正好位於男生和女生位子的接觸區

坐在我前面的是默默的韓國人.曜舟

左手邊好像是哲偉吧(我有點忘記,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正後方呢,哇靠!還沒上課就在睡覺

好啦!他是擎昊

接下來,嗯,你知道的,她就是kitten

當時的我,其實沒有太注意她,第一眼只覺得和其他女生一樣

戴個眼鏡,綁個馬尾,在位子上看自己的書,沒有太大的不同

幾分鐘後

當然第一次見面不免要做老掉牙的自我介紹

但...說實在的,和我同班過的同學們你們說

誰記得當時的你我他說了些什麼...

能記得的也太神了吧!!(在下我五體投地的佩服那些人)

我印象中大概記得的

好像有某人一直狂挖人加入國樂社(看到的人我想你心裡有數!!)

在冗長的自介完後

(拜託,前後加起來有48個人,一個人一分鐘也要花一節課)

無所不用其極的梁老大(有那麼誇張嗎)

為了讓我們加速認識彼此周遭的人

決定要不定時抽問你坐在你前後左右的人他是誰

靠!此語一出果真語出驚人

在場幾乎繃緊神經(有嗎?)

我心想:"該死,短時間內我根本記不住"

該怎麼辦呢? 哈哈哈,蔡倫的發明在此時登場啦

沒錯!就是拿起我的紙筆,懇請他們寫下自己的大名

不就解決了眼前的問題了嗎

再暗暗佩服自己的同時,也依序地給了我周圍的鄰居

韓國人和阿詹一下子就寫好啦(奇怪哲偉有需要寫嗎?不是早就認識了嗎)

轉頭過去只見林擎睡死了= =

當然,就算是睡覺我還是會把你挖起來

只見林擎用睡眼惺忪的眼神問我要幹麻

毫無疑問的,在幾秒之後他也寫好啦

嗯,最困難的來了

我要怎樣開口說叫我旁邊那隻貓寫她的名字呢

畢竟我和女生說話我也是會害羞的

怎麼辦怎麼辦呢

在經過幾分鐘的掙扎,我鼓起了勇氣

"麻煩妳幫我在這裡寫妳的姓名好嗎"我說

她看了一下,隻字未提的把紙從我手中抽走

幾秒後,回來了

但令我驚訝的不是她在紙上所寫的

而是下一秒,她傳的紙條,要我名字的紙條

寫完,我傳回去

沒想到卻開啟了故事的大門


to be conti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