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出來了

嗯....和有些人一樣

覺得自己考的很不滿意

我知道自己已經盡自己的最大努力

坦白說,我沒有遺憾,至少在這一年的日子中

但...卻很不甘心

明明同樣的名字但一個在中國醫科,一個卻在高師大物理






我知道自己的最大缺點在於過度緊張

我也在考前用了不少方式盡力去克服

but......it just failed

就像3年前一樣

好多人跟我講說大學這4年好好拼考好的研究所

可是...你們知道嗎

我內心卻出現一道障礙

我很懷疑自己在拼了4年後,是否能像你們說的那樣

考好的研究所

我真的怕了,兩次了

我已經失敗2次了,我能再一次站起來再挑戰一次嗎

或許機會並不是只有這樣

還有轉學考,但....我能嗎?

也許...可以吧

未來的一年裡...我...大概會很拼命吧

希望到頭來...不會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