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真的好多

作業,實驗報告,預習考,系隊,比賽,期中考...

還有什麼是我沒想到最近就要開始的??

轉學後的日子真的比準備考試還要累

雖然忙碌且疲憊,但是心情卻很愉快

只要被當一科就準備延畢的日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刺激

我想這就是生活的挑戰和刺激吧










不確定這樣做是對還是不對

可以確定的,我需要時間來驗證

幫助別人卻讓人陷入長考

這是頭一遭

希望妳能早點自立自強

其他人能幫妳的其實非常的有限

Hoping you can make it!!
















好多好多的事情現在不能說

知道得越多,煩惱就越多

不確定是否有一天能說完這些隱藏在心裡的事

或許我還在期待,有天能傾聽我的人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