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
Blog Q&A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創造幸福吧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沒做過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能吃的東西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宰了他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是那種會有很微妙的感覺吧

Q: 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應該吧

Q: 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能不要被點到

Q: 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都不會

Q: 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不要問我
雖然我例外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都好吧

Q: 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 你去撞牆
死了算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我能投票再說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有這天再說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誰知道阿
自己去問他們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自己家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巧克力煉乳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我才想問?

Q: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 我不看足球

Q: 1+1=?
A: 是沒問題可問嗎?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不知道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某年某月在麥X勞發生的某件事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多喝水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我的手機還沒補辦

Q: 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 我不聽相聲的

Q: 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 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 帶給別人幸福

Q: 大學想進哪些社團?
A: 先進好大學再研究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A: 網路圍棋

Q: 你為什麼要被我點到名??
A: 不知道,不明瞭,不要問為什麼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 腦袋

Q: 如果哪一天...你身邊的人...全部更新了!!!你會改變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原則???
A: 有這天的話,再決定

Q: 以後出去玩到了你大學附近 會不會帶我出去玩?請客?
A: 應該會吧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 嘿嘿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A: 沒有特別想要的

Q: 如果你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你想做什麼?
A: 交代遺言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 ......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騎車騎到時速60公里以上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 不論何時都是一樣帥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 自由自在的鳥

Q: 在電梯放屁.會承認嗎?
A: 打死不會

Q: 如果你不幸被分發到朝陽的傳播藝術系你會作何感想?
A: 不會有那天的
(這科系我不會填)

Q: 騎車穿雨衣很蠢嗎?
A: 還好吧

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離開你,你會怎樣?
A: 遇到再研究

Q: 你現在在做什麼?
A: 回答這些蠢問題

Q: 假如你跟你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怎麼辦??
A: 和他競爭

Q: 你暗戀過幾個人?
A: ......

Q: 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 我可以殺了你嗎

+1
Q: 對於傳這封給你/妳的人,請對他說一句話
A: 學姊的生活都這麼無聊嗎

再加
問:每人都有瘋狂的一面唄?
A: 廢話,難道你都不瘋狂嗎

+1
Q:現在的你最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50字內)
A: 不告訴你

+1
Q:現在最想做什麼?
A:
........................................................

我要傳的

嘿嘿嘿

接招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