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的夜晚,我來到喧囂的塵世

不久後,我動了兩次影響我多年的手術

4歲,記憶長跑的起點,但卻如此模糊

6歲,我的童年畫下了句點,人生中的第一次

因為作業的字跡短期內變太工整,而受到誤會

天生無法把話說清楚而交不到朋友,

成為所有人眼中的笑柄

7歲,在學校受到的遭遇,和6歲時差不多但卻有

可以接受我的人,同年,我第三次進開刀房

8歲,長期的被取笑,這時期的我

性格大大改變,暴躁,易怒成了此時的最佳代言

這一年,成了我成績上的黃金時期的開端

9歲,小四上結束,兩個比較好的同學轉學走了

沒多久,我的腳燙傷,有段時間,我無法和其他人一樣

在操場上盡情玩耍

10歲,好不容易才學會騎腳踏車

沒多久就撞的鼻青臉種

11歲,被指派為旗手,和另外的搭當有時音樂沒對好被罵

同時常和取笑我的人發生衝突

12歲,上了國中的第一次暑輔

和取笑我的人發生一次劇烈的群架

正式分班後,第一次有人願意主動和我說話,現在卻成了

我的好友(至少我這麼認為),而且第一次當了班級幹部

13歲,性情最不穩的時期,常常莫名的生氣

14歲,編進了A班(所謂的升學班)

這一年裡,每天面對一堆的考試

15歲,生日當天,老天開了我ㄧ個玩笑,也送了一個

生日禮物給我:一中沒考上

8月中,帶著些微的悔恨來到文華

也因此成了春暉的一份子,第一次春宣前

我以為和春暉的人相處會成了一生中最棒的回憶

只是,我又掉入了過去的情境

16又7/12歲,在這幾個月,我做了人生中的一次

重要選擇:分組,也因此來到216,和一群有相同志向

的人一起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當然,我的記憶也不過以上的幾年

但我的回憶還有很多頁

正等我去完成它

一個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