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你很煩

我看以後

有些事我不要問你

我自己先去做

我要幹麻都要潑一桶冷水

做人母親的

一直那麼要求自己的孩子去和別人比較

輸了就說一些有的沒的

贏了又說沒什麼了不起的
























你知不知道你孩子活的很累

你知不知道你孩子活的很不快樂

你知不知道在外面

妳的孩子朋友少的可憐



你什麼都不知道

你只知道自己很辛苦

自己很可憐

我承認你很辛苦

你很可憐

我也知道

你從未站在我的立場

只知道我考不好

只知道我不用功

只知道我以後賺不了大錢

錢錢錢

開口閉口都是

你知不知道你孩子很不喜歡錢太多

你知不知道

自己的孩子

想要的

是什麼

我想

你還是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