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出處: [品秀鴨] 
遊戲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被點名者: 這次可以不要嗎?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蠻不錯的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我...我...我不會游泳...(淚奔)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我沒有每天回家 =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有啊!你知道的嘛...>////<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靜靜的守護在喜歡的人身旁的時候
 
Q:你的本名是?

A:freedomfly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多啦A夢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ㄜ...我選擇都不要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我只希望安全走完就好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我的夢想 ( 謎:誰不是如此 )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好像沒有 = =
 
Q: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A:ㄜ......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考完再說吧~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心碎~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不會~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多少有吧~只是想多or想少的差別吧
 
Q:喜歡冷還熱?

A:我喜歡冷...
 
Q:朋友的定義是?

A:推心置腹,有事相照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快打完這篇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沒有壓力沒有煩惱沒有我討厭的人事物的地方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前提要先有人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人是自私的,凡事為他人著想是聖人;喜歡坐享其成不早已是一種習慣?
 
Q:吃不吃回頭草?

A:我比較喜歡吃水果...=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烤地瓜!>////<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為什麼?

A:缺乏人性貪婪,沒有貧富差距的星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欲擒故縱吧~我覺得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我...想睡覺...一   一|||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我喜歡腳踏車
 
Q:喜歡唱歌嗎?

A:還好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中西混合 = =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我家附近最好有這種東西

我沒有讀幼稚園,大安國小,順天國中,文華高中,大學~再說吧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我會去做我想做又該做的事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晨光和煦;鳥兒啁啾(吵死了=  =)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跟他說:我跟你熟嗎?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沒關係~我們還有肯德基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過去是沉重的,向前看,至少,我還有追尋幸福的機會。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平淡,即為幸福。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會~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沒在玩@@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喝咖啡~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男孩~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你消磨我的時間,真感謝啊!(笑)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好像都不符合我的style
 
Q:ㄧㄠˋ ㄙˇ掉了怎麼辦?

A:再去打一付
 
Q:你敢向陌生人撘訕嗎?

A:義賣的時候臉皮最厚了...好像曾經當街攔人過...(汗)
 
Q:這就是題目!

A:這就是回答!
 
Q:嗯哼!戀愛的滋味?

A:ㄏㄏ
 
Q:暗戀變成明戀的時候,你/妳會怎麼做?

A:勇敢追求,放手一搏吧~
  
Q:會不會因為愛情而遺棄親情?

A:似乎無法做到...誰會那麼不孝?!ˋˊ
 
Q:當你正在和男(女)朋友炒飯時,媽媽突然開門,你會?

A:基本上這種假設不會成立。

Q:地球不轉了要怎麼辦?

A: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它可能在充電吧!:)
 
Q:你覺得我們班園遊會要賣啥?

A:我記得以前是肥皂~

Q:你現在做想做的事?

A:沒有~打這篇超累的
 
Q:最令你憤怒的一件事?

A:你˙想˙試˙看˙看˙嗎?
 
Q:喜歡蘇打綠的小情歌對吧!?

A:對~好聽!︿︿
 
Q:假如你有錢可以環遊世界一週,你第一站最想去哪裡?

A:幸福的國度!(有那種地方嗎??@@)
 
Q:你累了嗎 ? [ 不准回答 : 保力達蠻牛 ]

A:廢話~

Q:口頭禪?

A:很多ㄟ

Q:給傳給你點點名的人一句話

A:好朋友嘛!呵呵呵~(握拳)

Q:如果點名你的人站在你面前,你會對他怎樣?

A:剪刀,石頭,布

Q:你是外貌協會的忠實成員嗎?

A:我是一般會員!

Q:有沒有想我啊?XDDD

A: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