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20

地點:成大

說真的

這次座談我期待很久的說

原本還不能去

從中午抵達成大

到下午結束回來

真覺得是一場夢

話說

從用完餐以後

到13:45進場

我們先去參觀了成大新建的博物館

在機械展中

看到了不少的機械組件模型

像是齒輪組,起重機等

等到快13:45時

我才進去

原本以為我坐的位子還好

沒想到沒多久以後攝影機會出現在我前面

在後來的free talk時

幾乎擋到我的視線

14:00 演講開始

前面大約40分鐘主要是由戚凱羅博士(Aaron Ciechanover)

解說蛋白質的相關內容

幸好之前有先讀過相關的資料

不然可真是聽不懂

到free talk時

剛開始

每個人好像放不太開

發問不算踴躍

但是

漸漸的

舉手要發問的人越來越多

到快結束時

在座的人還不想結束

座談結束後

大家幾乎擁到台前要和戚凱羅博士合照

結果就拍了一張大合照

然後我們和北區的人就先回去

在回程時

每個人還送了一件紀念的T-shit

總之

2/20這天

感覺真的很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