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原來我還一直惦記著妳

離最後一次見面也快一個月了

考完後一直將自己埋進好多活動中

不管是有趣或是無聊

還以為這樣可以沖淡對妳的回憶

捉弄人的上天卻加深對妳的記憶

好想好想再次聽見妳的聲音

明知道通話鍵一撥就有機會

但我卻提不起這樣的勇氣

很想很想再次看見妳的笑容

明知道謝師宴一去就有可能

但我卻停留在遲疑不決

我不害怕面對妳的答案

因為我心裡早有譜

我害怕的是見面後

彼此的記憶被刻意抹殺




大概是不適合吧

明知如此

我還是跨越妳畫的線

落得這樣的下場也是應該

我知道

我連守候在妳身旁的機會都沒有

但我也知道

我不會輕易放棄等待

當然結局可能早已出現

我希望

未來妳會很幸福

既使帶給妳幸福的人不是我

多年後我可能消失在妳的記憶裡

但很久以後

我會依然記得

曾經有個女生會讓我為她而努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