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這一年就過去了

2009年,對我,是個轉捩點

09年的年初,遇上了無可避免的事情

雖然很難過,但這卻是人生必經的道路

小大一的寒假,親身體驗過所謂的"斷糧"危機

(好像有點誇張)

第一次離開家裡快半年沒回去

這一年來待在家裡的時間好像不超過90天

七月的暑假,或許是我這輩子最難忘記的暑假

轉學考,我遇到的第一個最現實的考試

沒有考不好或考的好的差別,只有考上和沒考上

很感謝,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日子以來大家所給的鼓勵和支持



這次,我做到了

拿到學生證的當下,眼淚都快噴出來



9月,在成大的第一個學期

加了系隊

打了在大學裡的第一場比賽




12/12的南生盃

三場全輸...很難過,也很高興

難過的,是輸球

高興的,是學到很多很多的經驗

也參加了生平的第一次耶誕舞會

雖然我不是high咖,也不會跳舞

可是卻也玩得很開心



最近,遇到了一些小小的低潮

每當到了學期末,感覺總是特別多

09年,就快結束了呢

很感謝這一年來所遇見的每個人

很感謝我的家人能包容我的任性

很感謝沛緹學姐,這一年來我心情不好時總是很用心的開導我~學姐研究所考試也要加油!!

很感謝在高師時的戰友們&學伴們

因為彼此的鼓勵,我們才能撐到最後,希望2年後我們還能同校

很感謝小喬,幫了我很多忙,希望妳早點死會XD (還是早就死會了!?

很感謝小巫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和我聊天

很感謝成大生科的每位學長姐&101級的大家&102級的學弟妹

能包容我這個不懂事的101級的新人

還有316的大家,你們的鼓勵和祝福是我最大的動力...希望明年大家能再聚在一起
 
(是說明年的同學會有沒有人要辦啊??




大家  2010年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562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